不能读取工具条配置

上海市计生协召开2019年二季度市区秘书长会议 (2019年05月07日)

2019年5月7日上午,上海市计生协召开2019年二季度市区秘书长会议,交流讨论2019半年度重点工作。

会上,市计生协部署“5.29会员活动日”系列活动和下半年重点工作安排,各区计生协交流了本区卫生健康机构改革情况,并汇报了上半年主要工作和下半年工作安排。

市计生协秘书处处长唐琼指出,全市计生协拥有良好的群众动员基础,群众参与度高、自治效果明显。并对协会下一步工作的推进提出要求:一是要围绕健康上海建设,在职能转型中跨前一步,加强倡导、整合资源、服务大局,打造协会工作新亮点;二是要围绕“六大重点任务”,坚持项目化为抓手,以“有为”促“有位”,提升协会工作的价值感和自豪感;三是要立足各区实践,以重点人群、重点元素为切入点,拓展工作品牌效应,为全市创造可复制、可推广的案例经验。

市计生协秘书长段锦宏主持会议并进行小结,市、区计生协约30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