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工具条配置

关于中国计生协微信公众号开展“晒晒我们的节日”——“5.29”随手拍的活动通知 (2017年05月03日)

为在中国计生协成立37周年及计生协第19个“会员活动日”到来之际,结合重要节日契机,利用新媒体平台进一步展示计生协形象,扩大计生协影响力,中国计生协微信公众号将在5月15日—6月15日期间,开展“晒晒我的节日”——“5.29”随手拍活动。

一、活动主题

“晒晒我们的节日”——“5.29”随手拍

二、活动形式及内容

在“5.29会员活动日”期间,全国各地计生协利用手机或相机“随手拍”记录下计生协工作人员、志愿者、会员在日常工作中的状态与形象,以照片的形式发送到活动指定邮箱。由中国计生协微信公众平台进行整理展映,展示计生协为育龄群众及计生家庭服务的真实形象。

三、活动要求

(一)时间要求

1.自即日起开始照片征集

2.照片展映阶段:5月15日起开始照片展映

(二)照片要求

1.照片内容:照片内容需是计划生育协会工作者日常工作、志愿者服务、会员活动及会员群众参与5.29会员活动日活动时的照片,并符合相关法律法规。

2.照片质量:拍摄时间不限、拍摄工具不限(手机或相机拍摄均可)、像素大小不限、清晰即可。

3.照片格式:JPG格式

(三)参加要求

个人及单位均可参加本次活动,每人或单位参展照片数量最多不超过5张。

四、活动方式

(1)关注中国计划生育协会微信公众号

中国计划生育协会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2)参加活动人员或单位,在活动开始后将参展照片及投稿填报表(表见附件)通过电子邮件的方式发送至活动指定邮箱:cfpa529@163.com

(3)邮件名称需为:参加5.29随手拍活动——XX计生协XX人

                                 中国计划生育协会

2017年4月25


中计协微信.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