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工具条配置

上海市计生协举行2014年幸福工程项目筹备情况汇报会 (2014年09月29日)

9月25日,上海市计生协在奉贤区奉城镇举行2014年幸福工程项目筹备情况汇报会。市卫生计生委党委书记、市计生协常务副会长黄红,市卫生计生委副巡视员张梅兴出席会议。

会上,2014年拟建的两个幸福工程项目点奉贤区奉城医院老年护理院和浦东新区书院镇临港养护院的负责人分别汇报了院方基本情况、护工状况以及项目的前期筹备、实施计划等情况,奉贤区计生协、浦东新区计生协领导就项目运作指导、管理等相关工作进行交流。

黄红常务副会长认真听取了汇报和交流,她对市、区计生协针对人口老龄化的现实问题,结合社会养老服务需求,拓展以助老护理技能培训促进贫困母亲就业的项目发展新途径表示肯定,同时对项目实施提出希望和要求,一是坚持以人为本,关注弱势群体的公益宗旨,创新上海幸福工程的救助模式,完善评估机制提高项目实效二是充分发挥卫生计生资源整合优势,借助专业医护资源,加强项目培训工作,提高贫困母亲的护理专业技能和操作水平,提升养护院老年护理服务水准;三是认真总结幸福工程工作成果,加大宣传力度,推广可复制的经验,让更多的人了解幸福工程并加入到爱心奉献的行列,为幸福工程工作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