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工具条配置

上海7所高校被中国计生协确认为2019年青春健康高校项目 (2019年05月24日)

日前,中国计生协下发《关于2019年青春健康高校项目招标中标结果的通知》(国计生协[2019]27号),复旦大学、上海大学、上海海事大学、上海中侨职业技术学院、上海电机学院、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上海震旦职业学院7所高校中标青春健康高校项目。

今年,在市、区计生协的指导支持下,各高校按照中国计生协项目招标的要求积极申报,结合本校学生社团的实际情况和专业特点,发挥同伴教育志愿者的作用,围绕性与生殖健康知识的传播,预防性病艾滋病,减少非意愿妊娠,维护青少年性健康权利等内容,开展形式多样、主题鲜明、深受大学生喜爱的同伴教育活动,鼓励大学生们积极参与青春健康宣传、服务、教育、咨询等工作之中,提高大学生和生殖健康知识水平和自我保护意识,并通过高校项目的开展,将健康知识传播辐射到社区、中小学乃至幼儿园。

中国计生协自2014年以来开展青春健康高校项目。上海市计生协先后建立28个国家级、3个市级青春健康高校项目,市、区计生协与各高校携手合作,帮助高校建立青春健康同伴社,指导有条件的高校建立青春健康俱乐部,为各高校培训青春健康同伴教育主持人,促进青年参与,推动高校青春健康工作持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