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工具条配置

“阳光大课堂”带给您健康生活的智慧 (2019年05月23日)

阳光大课堂是市计生协的品牌公益项目,在“5.29会员活动日”期间,在闵行、嘉定及宝山三个区组织失独家庭及社区群众举办以“健康生活的智慧”为主题的健康讲座和沙龙,主要内容为养老介护和家庭的适老化改造。特别邀请日医社区养老服务机构的日籍讲师青木贵子老师带来既适宜于中国家庭又与国际接轨的理念和方法,切实为失独家庭提供知识和服务。

青木老师通过浅显易懂的知识讲授,运用多种的互动方法,带领大家一起做预防保健操,学习科学护理,并现场向大家展示了相关适老化的器具在日常生活中的活用事例等,让大家学会自我保健的方法,提高疾病预防的意识。 活动现场大家纷纷跟随着老师积极参与互动和练习,在轻松的氛围中学习到了健康生活的小智慧。

 5月14日,闵行区专场活动在莘庄镇开展,160余位失独家庭和社区居民参加。

 5月21日,嘉定区专场活动,近百名失独家庭、计生协会员参加。

 5月23日,宝山区专场活动在高境镇开展,近百名失独家庭和社区居民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