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工具条配置

上海市计生协召开2019年青春健康高校项目工作座谈会 (2019年05月28日)

2019年5月28日,上海市计生协召开青春健康高校项目工作座谈会,市计生协副秘书长周永立参加会议。上海大学、上海海事大学、上海中侨职业技术学院、上海电机学院、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上海震旦职业学院2019年中国计生协青春健康高校项目中标的高校项目负责老师、学生和高校所在区计生协秘书长参加会议。

会上,市计生协根据中国计生协青春健康高校项目的有关要求,结合上海工作实际,明确2019年高校项目的目标任务、活动设计、经费使用等实施规范,安排部署同伴教育主持人培训活动。项目高校师生分别介绍了本校项目活动安排及经费使用计划,还就项目实施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及解决方案等进行讨论。

周永立副秘书长对各高校积极申报青春健康项目,提高大学生性与生殖健康知识水平和自我保护能力,推动高校青春健康工作的发展表示感谢和肯定,希望各区计生协加强与高校合作,在项目经费、专业培训等方面给予支持,建议项目高校间增进沟通交流,相互借鉴,共同促进项目工作有效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