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工具条配置

中国计生协赴嘉定区调研家庭健康促进工作 (2023年09月25日)

922日,中国计生协专职副会长姚瑛、家庭服务部部长王丽娟一行4人赴嘉定区调研家庭健康促进工作。上海市卫生健康委副主任陆韬宏、市计生协常务副会长张梅兴、嘉定区副区长汤东英、市计生协专职副会长唐琼等陪同现场调研。

姚瑛一行实地走访了马陆镇白银社区和徐行镇伏虎村的家庭健康促进阵地、宝宝屋和健康支持性环境建设及工作开展情况,深入了解社区和农村居民的健康生活方式,认真聆听百姓健康需求的真实声音。姚会长对嘉定区充分发挥协会基层组织网络和群众工作优势,以家庭小切口推动全民大健康,有效融合教育等多部门资源,营造生育友好社会环境的做法,给予高度肯定。

中计协调研组还与市、部分区计生协领导和工作人员进行座谈,认真听取上海市、嘉定区计生协家庭健康促进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上海计生协在家庭健康促进行动推进情况。金山区计生协、嘉定区教育局、马陆镇政府和南翔镇政府在座谈会上做了交流发言。姚瑛充分肯定上海计生协工作取得的成效。她指出,上海计生协在家庭健康促进行动项目工作中,有突破,有创新,体现出实、新、高的特色,并提出要进一步提升协会工作品质和服务效能,进一步发挥家庭社会细胞基石作用,要重实践、勇创新、筑品牌,从时间、经济、服务和文化等四方面引导生育支持环境建设,有力推动人口高质量发展和健康中国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