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工具条配置

市卫生健康委党组专项调研2023年度市计生协党支部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 (2023年12月27日)

2023年12月25日下午,市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副主任陆韬宏带领委党组第5组专项调研组,对计生协开展2023年度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专项调研。

会上,委党组专项调研组就开展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实地调研情况进行了说明,并明确了调研的重点内容和方法步骤。市计生协党支部书记唐琼从落实主体责任、切实履行全面从严管党治党,筑牢风险防线、抓好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加强意识形态引导、抓好舆论导向,围绕协会改革发展、以基层党建促进服务转型等4个方面汇报了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以及裉节难点及原因分析和下一步工作打算。

陆韬宏副主任对2023年市计生协以主题教育为抓手,聚焦推进计生协改革服务”深入开展调研,以及深化多部门联合推进家庭健康活动、扎实推进暖心行动等计生协品牌服务项目,形成了一批成果予以肯定。他强调,要持续深化细化全面从严治党“四责协同”机制,坚持不懈抓好管党治党责任落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驻委纪检监察组、委党办、人口家庭处、财务处、宣传处等5个处室组成的专项调研组,认真查阅了近三年台账资料并进行了现场指导,开展了个别访谈,广泛征求了领导干部和党员群众的意见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