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工具条配置

“万人捐、帮万人,让特困家庭过好年”志愿募捐活动 (2013年01月30日)

2012年1月7日,上海市计划生育志愿者服务总队按照上海市志愿者协会统一部署,组织普陀区计划生育志愿者参加全市“万人捐”慈善募捐活动。

为确保活动顺利、有效进行,市计划生育协会与普陀区计生协、以及活动地所属的长寿街道计生协多次沟通,精心筹备、认真组织,事先制定了活动方案,制作了宣传慈善募捐活动的横幅、版面等。

募捐当日,50名计生志愿者参加了募捐活动。其中,既有奉献计生工作多年的老同志,也有活力四射的青年工作者。他们为了让全市的特困家庭过好年,放弃休息时间,怀着一腔热情,在普陀区调频壹广场周边,长寿公园,中国移动公司总部门口,7号线常德路出口附近区域,进行慈善募捐,按照活动要求统一标识,按照既定编号人手一袋。募捐过程持续三个多小时,活动结束后,所有募捐袋都由专人集中交到指定地点。作为计划生育协会的志愿者代表,他们通过自己的行动印证了志愿精神的真谛,让慈善精神的暖流吹进千家万户。

 

   

   

万人捐1.JPG

万人捐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