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工具条配置

长宁区:举办计生协优秀志愿者推荐评选活动 (2023年05月12日)

为提高计生协会服务能力和社会化水平,树立新形势下计生协志愿者良好形象,5月9日,长宁区计生协举办2022年度优秀志愿者推荐现场评审会。市计生协综合处处长周晓伟、区卫生健康委副主任朱雯晴担任评委。

评审中,志愿者候选人们通过PPT讲述了自己的志愿工作经历,展示了在疫情防控期间和日常工作中参与的计生志愿服务和公益实践活动,并分享了志愿服务的体会和感悟。来自市、区以及各社区计生协的评委们对候选人的现场汇报展示、志愿服务经历和百姓感受度等进行了点评,并给予充分肯定。经过综合打分评定,最终评选出10名长宁区2022年度计划生育协会优秀志愿者。

周晓伟处长表示本次评选提高了志愿者服务队伍的凝聚力,增进了志愿者之间的交流沟通,希望各位志愿者们再接再厉,在志愿服务中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